about:blank

春日最後的寒意中 請握緊我的手.

@submerge 好像私信不能发送图片只好这样at了(/ω\) 是捐给做迁徙水鸟栖息地保护的基金会,我最喜欢也最敬佩的鸟类类群就是水鸟啦w
许多有迁徙行为的水鸟(以鸻鹬类为主,也包括一些鸥与鹭等)在春秋季的迁徙过程中要在中国东部沿海的湿地停息补充能量,但由于围海造陆、养殖业和工业的过度开发,导致很多对水鸟来说十分重要的湿地遭到污染和破坏..虽然不是人类的弱势群体..但我觉得它们也是动物中最急需得到重视和帮助的群体。
除了捐款之外,以后我也想自己参与到滨海湿地水鸟调查和巡护中去..这可以说是我观鸟以来一直未了的一个心愿了。不过我以后的专业和水鸟有关,感觉很快就能实现了呢w

之前一直想着该发了该发了结果还是拖到截止前一天🤦🏻‍♀️有点抱歉orz
(再赞美一下本子封面haha

2 2 /  
评论(2)
热度(2)

© about:bl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