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blank

春日最後的寒意中 請握緊我的手.

自產自銷的赤安/萊波段子! 梗就是很久之前發的這張圖啦haha


「Rye....」Bourbon用遠比平時柔軟的音調湊在Rye耳邊發出喟嘆,唇緣一次次擦過他的頸側,又不經意似的吻上,甚至用舌尖輕舔....


然而——


「噓..這種時候小貓還是安靜點兒好。」


Rye的睫毛甚至都沒有顫動一下,只是定定地看著瞄準鏡,似乎他的腦袋都和瞄準鏡黏在一起了。


備受打擊的Bourbon直起身來,不甘心地把視線下移,原本用力抿緊的唇線突然鬆弛——Rye的褲襠是鼓著的。


自信心瞬間膨脹的Bourbon揚起嘲諷Rye專用的笑容,「好啊,Rye,你很能忍是吧?」


「....嗯?」


Rye視野裡的準星猛地向旁邊一偏。


「Fxxk you Bourbon!!」


面對色誘都保持著絕對冷靜直到一秒鐘前的狙擊手面露凶相,抬頭看向那個把手放在他的寶貝狙擊槍瞄準鏡上同時笑得無比燦爛的黑皮案犯。



「Then just forget that fxxking rifle and come to fxxk me.」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out:blank | Powered by LOFTER